朗照

时光如梭,去伪存真

【Thesewt】一觉醒来变成红狐狸

Day 29 一觉醒来变成红变成狐狸

 

“嗨,纽特?”忒休斯的声音从二楼的转角处传来,叫住了提着破旧行李箱匆忙出门的纽特。

纽特抬头,望向穿戴整齐的哥哥。

高大英俊的男子缓缓走下楼梯,再配一段bgm,在电影里这个迷人的绅士一定会牵起一位美丽女士的手,“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吧?”

纽特的左手颤了一下,下意识避开直视忒休斯的眼睛,他小声说:“记得……”

忒休斯一只手放在纽特的肩膀上,另一只手将纽特的脸掰回了正面,“真的吗?那你这是要去哪?”

纽特有些反感哥哥审问犯人的语气,他扭头,甩开忒休斯的手,“鸟蛇的食物不够了……我需要去六角巷……”

多年的审犯人经历,让忒休斯意识到对方在撒谎,但是他又能要求对方什么呢,那可是他的小月亮,忒休斯低下头亲吻了纽特的额头,眼神一下子从“坦白从宽”切换到了“柔情似水”,“好的,晚上别忘了时间。”

说罢,忒休斯就穿上西装外套出门了。

今天是忒休斯的升职庆祝会,司法部的那群巫师们可是筹划了好久,终于取得了部长大人的同意。作为忒休斯的亲属,纽特自然也受到了郑重的邀请,聚会将在雅各布新开的巫师大酒店举办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纽特甚至知道今晚忒休斯多么高兴,他多么希望自己最爱的人和自己站在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。

可纽特是个社恐,他好害怕!

 

那可是一堆陌生人,全都是霍格沃兹出生的高贵的傲罗们,他们血统纯正或巫术高强,都凭借自身优秀的能力才荣登魔法部的正式员工,他们张口闭口区域的fanzui率或巫师出生率什么的,又或者黑巫师的群体集会,下一次的逮捕计划,对于天然纯真可爱的神奇动物教授来说,这简直就是痛苦!

鸟蛇的食物当然是借口,四条刚刚出生的紫蓝色宝宝都怪被纽特喂成了猪,又怎么会缺少食物,哦该死的,怎么就被忒休斯抓到了!

纽特抓狂的拽着棕色小卷毛,本来想借口溜走也被忒休斯抓个正着,他不想晚上让忒休斯失望,却也不愿意违背本心参加魔法部的聚会。

一气之下的他老实地提溜着旧皮箱回到了两人的卧室,呈大字状平躺在柔软舒适的被子上,干脆什么都不想。

慢慢的,纽特睡着了。

 

“纽特?你在吗?”

嗯?忒休斯的声音?

纽特感觉自己睡了好长一个觉,他想要揉揉眼睛,却触摸到了柔软的毛发,他脑子有些不清新,又摸了摸。

嗯?

纽特瞪大双眼,那是一只火红色的爪子,肉色的粉红垫子格外可爱,这是什么?

“纽特?纽特?”忒休斯从客厅一路找到了二楼卧室,推开木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只火红色的小狐狸憨态可掬地趴在卧室的床上,他叹了口气:“又是纽特养的新动物吗?这家伙,不会又跑了吧?”

“呜呜呜!”“嘤嘤嘤?”红狐狸发出了奇怪的声响,忒休斯走上前来细细观看,居然透过那双橙色眼睛看出了委屈?

“呦,你个小东西,你的主人去哪里去了?是不是藏起来了?”纽特的箱子在这个房间,他料定爱人躲在这里。他打开卧室的柜子,左翻翻,右翻翻,“纽特?别躲了!我抓到你了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!”小狐狸在床上反复跳跃着,试图引起忒休斯的注意力。

“?”忒休斯转过身来,仔细端详这个小狐狸,它确实有些不符合常理的动作,只见小狐狸后腿站立,前脚合十,鞠了个躬,似乎是在模仿日本人。

“你可真有趣,既然你的主人不在,就拿你抵债吧!”忒休斯一把抱起反抗的小狐狸,无视对方的各种反抗,大手抚摸着火红色的皮毛,从头撸到尾巴,不知道触摸到什么奇妙的开关,纽特在忒休斯怀里发出一声奇怪的声音,红着脸(虽然看不出来)摊在他怀里不动了。

当晚,虽然没看到传说中的首席夫人,但是看到了首席最受宠爱的魔法宠物,参加宴会的女巫师们都觉得不枉此行!

传出去,首席最喜欢的魔法宠物是红狐狸!

自此之后,六角巷的魔法宠物店里,红狐狸成了当季女巫师最爱的流行宠物!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